任睇No.1
  • 29º
  • 75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3.1聲道全景聲Soundbar

  近年影音迷多以Soundbar取代家庭影院,因接駁簡單又慳位,TCL也看準時機推出3.1聲道新作TS9030,支援Dolby Atmos解碼,還整合RAY•DANZ音效,藉獨特音箱設計營造廣闊音場。大家熟悉的Soundbar,主喇叭多排滿驅動單元,相反整合RAY•DANZ技術的TS9030,三聲道單元集中於中央,左、右兩側挖空並設計成獨特弧面,用意是令聲音有效在房間反射,毋須DSP模擬運算,亦可營造出寬廣音場及逼真環繞聲。

  除了紅外線遙控,TS9030主喇叭頂部亦有觸控按鍵,用家可於網面LED查看資訊及連接狀態。說起連接,機背端子包括HDMI輸入、支援ARC回傳的HDMI輸出、光纖、AUX及USB,有線連接以外,Soundbar亦可經藍牙、AirPlay、Chromecast等方式串流手機、平板等裝置。話說回來,TS9030支援Dolby Atmos音效,輸出功率達540W,全景聲威力在RAY•DANZ技術加持下頗傳神,加上採用無線連接的有源式Subwoofer帶來震撼重低音,爆炸場面極富臨場感。

售價:$3,680查詢:www.tcl.com/hk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