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4º
  • 87%
  •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

網上發表 C-Class 大改款出擊

平治剛於本周在網上發表新一代C-Class(W206型),體積大幅擴展,並引進大量新S-Class數碼化科技,賣點十足。
文:彭志揚 圖:平治
  新C-Class繼續以「縮水S-Class」方式進化,廠方強調後排空間大增,腳位擴展達35mm!不過說到最吸引是仿如S-Class的數碼錶板及巨型觸控屏幕設計。
  汽油版C200及C300分別沿用1.5公升及2公升直四Turbo引擎連EQ Boost混燃電馬達系統,配合9速自動波箱,並首次引進四輪轉向系統(為附加項目)。廠方稍後會追加PHEV充電混燃版,配備汽油引擎、25.4kWh鋰電和電馬達,純電續航力100km。新C-Class於3月起在歐洲預售,夏季開始交付,價錢未公佈,預計香港今年內上市。
C-Class規格
型號: C200 / C300
引擎: 1.5直四Turbo+電馬達 / 2.0直四Turbo+電馬達
馬力/扭力:204ps/30.6kgm / 258ps/40.8kgm
(馬達20ps/20.4kgm) /(馬達20ps/20.4kgm)
傳動: 9速自動波後驅 / 9速自動波後驅
耗油量: 6.3L/100km / 6.6L/100km
售價: 未定 未定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