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76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Technics降噪真無 頭炮

●EAH-AZ70W採用10mm大單元及石墨烯塗層PEEK振膜。

  沉靜了一陣子的真無 耳筒市場終於有動靜,Technics剛在港推出旗下首款真無 耳筒EAH-AZ70W,不但用上10mm大單元,同時配備雙混合式降噪技術,音色扎實之餘,更可為樂迷帶來寧靜享樂環境。

  耳機及充電盒採用金屬拉絲設計的EAH-AZ70W,特地用上10mm大口徑單元,振膜則以石墨烯塗層PEEK物料製成,擁有高強度及低失真特性,低頻更具動態,且不失聲音細節。新作內置雙混合式降噪技術,利用聲音回饋結合模擬及數碼處理,有效抵銷外界及耳筒內的噪音。聽歌以外,通話質素亦清晰,事關耳筒裝有六個MEMS收音咪,從而抑制風噪。說到續航力,EAH-AZ70W開啟降噪模式下可連續播歌6.5小時,而充電盒則可為耳筒完整充電兩次,即總使用時間可達19.5小時。

●可經《Technics Audio Connect》App切換聲音模式,選擇降噪及環境聲水平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