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9º
  • 76%
  •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

專店 首展 GLS豪門雙傑

新一代平治GLS豪華四驅車最近一式兩款抵港,當中最具話題相信是新稅制下定價二百六十多萬元的Mercedes-Maybach GLS600,氣派非凡。
文:彭志揚 圖:William
  全新GLS可比喻為四驅車之中的S-Class,港版一式兩款包括GLS450和Mercedes-Maybach GLS600兩款,包裝及配套截然不同。前者為七座位格式,中、尾排空間充裕,座椅備有電動收摺功能,3公升直六Turbo引擎備有48V EQ Boost混燃系統,馬達可以額外提供22ps馬力。受新稅制影響,車價比早前公佈貴了九萬多元,現為$1,419,516起。
  而旗艦級GLS600貫徹Maybach雍容華貴獨特內外包裝,亮點是改為五座格式,後排配有兩張電控大班椅連MBUX控制平板,面前還有獨立專用觸控屏幕,加上4公升V8雙Turbo EQ Boost引擎、四驅和氣壓電子懸掛,名副其實全天候老闆級豪車。
兩款GLS規格
型號: GLS450 / Maybach GLS600
引擎: 3公升直六Turbo+電馬達 / 4公升V8雙Turbo+電馬達
馬力/扭力: 367ps/51kgm / 557ps/74.4kgm
傳動: 9速自動波四驅 / 9速自動波四驅
0至100km/h: 6.1秒 / 4.9秒
售價: $1,419,516起 / $2,684,186起
查詢: 2895 7339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