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3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【Leo Sir出動】 車軨修補平靚正 神還原三部曲!

大家今集起只要看到《Leo Sir出動》,代表有座駕保養好介紹!
  首次跟大家見面,就由車軨說起。一提到車軨,很多車主都只會着眼於外觀,尺寸愈大愈靚。其實輪胎是座駕唯一會觸及地面的東西,因此,車軨選擇絕對關乎行駛安全。
  安全與美觀之間應如何選擇?答案是:Why not both?其實很多車主都會遇到一個問題,就是車軨被路壆或小石、異物刮花,雖則幾道花痕不影響安全,但確實心痛!
  車軨花痕「唔靚仔」,但又不想破費換新軨,如何是好?我請教過「鈴師傅」細榮,原來花痕可以修補,只需三部曲:先用磨機磨平花痕,後以磨紙將花痕磨至平滑,再於原本花痕位置噴漆即可。
  聽來修補花痕方法簡單,實情所有工序都是「心機嘢」,判斷花痕的深淺度、要打磨至甚麼地步才可噴漆,全部都是經驗之談。既要心機,又要經驗,但收費卻非常合理。在一般情況下,只需購買新軨的十分一價錢,即可為車軨復修,效果就如新的一樣!各位可登入《Headlife》或《駕駛艙》社交網站專頁觀看相關影片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