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30º
  • 64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Technics混合降噪真無線

沉靜一陣子的真無線耳筒市場,近日終有動靜,向來專注於高級音響的日系Technics,剛在港推出了旗下首款真無線耳筒EAH-AZ70W,不但用上音色扎實的10mm大單元,還配備雙混合式降噪技術,為樂迷帶來寧靜的享樂環境。
  耳機及充電盒表面均採用金屬拉絲設計的EAH-AZ70W,賣相貫徹Technics高級音響格調,當然音色也講究,廠商特地用上10mm單元及石墨烯塗層PEEK振膜,其高強度加上低失真特性,令低頻動態十足,卻不失聲音細節。此外,新作內置雙混合式降噪技術,有效抵銷外界及耳筒內的噪音,即使身處嘈雜環境,一樣可以寧靜享樂。聽歌以外,通話質素亦頗清晰,多得一對耳筒裝有多達6個MEMS咪,配合Beam Forming技術,既可減少風噪,收音效果亦令人滿意。說到續航力,EAH-AZ70W開啟降噪模式下可播歌6.5小時,充電盒可為耳筒充電兩次,即總使用時間可達19.5小時。
售價:$1,980
查詢:信興科技/2313 0666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