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94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預售開始 EQA250 電車新勢力

那邊廂Tesla Model 3港版改由上海生產,入門價降至不到三十萬元;這邊廂平治宣佈,即日起預售全新EQA250電動車,續航力有426km,德國製造,「一換一」計劃意向價$355,000起,立即引起市場熱切關注。文:彭志揚 圖:平治
  廠方指港版EQA250為德國製造,配用66.5kWh鋰電及前驅馬達,車架取材自同廠GLA入門玩樂車,車廂格局也相似。車子輸出38.3kgm扭力,續航力達426km(WLTP標準)。港版標準配套頗豐富,包括AMG Line配件連18吋輪圈、全景天窗、雙數碼錶板連MBUX系統、免匙功能、感應式電尾門、雙區冷氣、後泊鏡頭及主動安全系統等,性價比(一換一計算)似乎較汽油版GLA200吸引,一般用家要考慮是EQA250只能依賴公眾充電配套,而且首批最快第四季交付。
EQA稍後有高性能四驅版供選擇,平治也預告了今年再會推出多兩款全新電動車EQB及EQS,即是GLB和S-EQA250規格
傳動:66.5kWh鋰電+馬達,前驅
馬力/扭力:190ps/38.2kgm
續航力:426km
充電時間:約10小時(7kW中速制式)
售價:$518,750起(「一換一」計劃$355,000起)
查詢:2504 6140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