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62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【Leo Sir出動】 車廂甲醛 細菌點樣防?

相信不少車主如置身座駕,都會像回家一樣脫下口罩,不過當你以為車廂潔淨、空氣清新,有沒想過細菌、甲醛從來都沒有離開過?
  針對車廂潔淨問題,Leo Sir就跟Organic Auto Spa創辦人Mark哥(圖)交流過,其實細菌無處不在,分別在於含量多或少,只要不超標,就不必過份憂慮,但不代表可不顧一切。
  車廂內我們雙手接觸愈多位置,含菌量自然愈多,例如波棍、軚盤、車門把手等,都是細菌溫牀地方。而最容易「走漏眼」的,就是你腳下地毯!地毯下暖暖的溫度,正是細菌,甚至是跳蚤的天堂,當你享受駕車的快樂時,微細生物同樣在你腳下「開Party」!
  要讓車廂做到真正清潔,除了要夠細心,Mark哥亦推薦使用「陽離子升級排毒療程」,利用陽離子的正電荷去分解帶有負電荷的細菌及病毒,這樣就可做到24小時車廂潔淨,據知有效期長達三個月,詳情可收看《Headlife》社交網站專題影片!
Organic Auto Spa
地點:九龍塘界限街165號地下C-D舖
文:羅霆鋒 圖:蔡建新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