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鯊4新液冷散熱

更新時間:09:05 2021-03-31
發佈時間:09:05 2021-03-31
●機身內部改用全新三文治式液冷散熱結構。
●機身內部改用全新三文治式液冷散熱結構。

  影拍質素正面交鋒以外,電競手機又是另一個戰場,為迎戰ASUS ROG Phone 5,黑鯊手機亦帶來了BlackShark 4系列,兩款型號BlackShark 4及BlackShark 4 Pro均配備6.67吋144Hz AMOLED熒幕,外形設計極具科幻感,分別在於前者處理器為S870,後者則是高一級的S888,兩者同樣內置4,500mAh雙電池,支援120W快速充電,官方指完整充電一次少於十五分鐘。

  為帶來最佳效能,BlackShark 4系列用上全新三文治式液冷散熱結構,另Pro版同時用上RAMDISK技術加快遊戲運行速度,並在機側的磁力升降肩掣以外,加入熒幕雙區按壓感應,操控更加靈活多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