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76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升級登場 A180互動新話題

汽車聯網大勢所趨,據知從今開始所有平治新車都會內置SIM卡二十四小時聯網,用家可利用手機跟車子聯繫,首先應用此功能是重新在港推出的A180入門版。


文:彭志揚


圖:William



  這款新版A180亮點包括全套標準AMG Line跑車配飾套餐、18吋AMG軨、雙10.25吋數碼錶板連觸控屏幕。加入SIM卡聯網功能後,車主只要下載Mercedes Me手機應用程式,便可遙距開關門鎖、天窗,還可以檢視如油缸存量、輪胎氣壓、何時返廠檢查及預約,還可為座駕設定偵測範圍,手機會有即時訊息提示,方便追蹤代客泊車。車內也有Me Connect求助按鍵,直接聯絡24小時緊急服務中心。


  車子聯網另一優點, 是MBUX語音控制人工智能系統更新及學習能力更強,據講對話反應更快更準。A180沿用136ps馬力1.33公升Turbo引擎和7速雙離合器波箱,行車反應爽快。入門版後懸掛採用非獨立扭力桿格式,配合降低車身的Comfort避震組合,切合香港路況,駕乘感舒適。



引擎:1.33公升直四Turbo


馬力/扭力:136ps/20.4kgm


傳動:7速半自動波,前驅


耗油量:5.3L/100km起


售價:$329,000起


查詢:2895 7339


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