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77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【東京遊戲展】 《Tokyo Game Show 2021》9月網上開催 YouTube、Twitch、facebook同步直播

  機迷關注的《東京遊戲展2021》(Tokyo Game Show 2021)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之下未能如常舉行,主辦單位日前便落實將延續去年模式,即是以網上發佈形式進行,展期為9月30日至10月3日,想重現以往人山人海試玩新Game的盛況,唯有寄望明年了。


  今年《東京遊戲展》口號為「We'll always have games」,四日展期內參展商會透過YouTube、Twitch、facebook等社交平台官方頻道全球同步直播節目,節目除了日語原音之外,亦設即時英語口譯版本。雖說不設公開展覽,但據知今年主辦方會於原有的幕張會場設立簡單展示區,給參展商向當地媒體作實體展示或者舉辦發佈會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