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Comm全天候骨傳導通話

更新時間:09:25 2021-04-06
發佈時間:09:25 2021-04-06
●OpenComm特設一支具數碼降噪功能的收音咪。
●OpenComm特設一支具數碼降噪功能的收音咪。

  對經常要戴 耳筒開視像會議或語音通話的人士來說,不管是入耳式或大型頭戴式機款,長時間佩戴真的有點辛苦,如是戶外工作更是難受。若然想擺脫雙耳塞 耳筒之苦,可以考慮骨傳導款式,好像AfterShokz剛推出的OpenComm,既適合全天候佩戴,新設的活動式收音咪更可以有效降低背景雜音,令語音對話更清晰。

  以同廠旗艦型號Aeropex為藍本開發的骨傳導藍牙耳筒OpenComm,沿用開放式設計,既可以聽到來自耳筒的聲音,亦可收聽外界環境聲。至於整合超彈性鈦記憶合金支架的環形頭帶,重量僅33g,適合長時間佩戴之餘,還針對通話或會議需要,特設一支可以調校方向的收音咪,收音效果更佳的同時,內置兩個數碼消噪收音咪更會利用智能識別,自動過濾背景噪音,從而令人聲對答更清晰突出。值得一提的是,OpenComm電池容量比Aeropex多出17%,續航力可達16小時,必要時經快速充電5分鐘,即可帶來兩小時通話時間。

  文:B1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