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9º
  • 72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【Leo Sir出動】 環保洗車有得諗? 果酸煥膚做Facial

走入一家洗車店,看看宣傳單張,有「果蠟全身護理」、「去氧化果酸基本潔淨」、「陽離子升級排毒療程」等服務,令我一度以為置身美容店,原來這些都是Mark哥提供的汽車美容服務!
  看到一系列美容字眼,帶有點點「天然」的感覺,原來Mark哥並不是「得個講字」,身體力行將環保元素加入汽車美容服務,同行鮮見。
  Mark哥之所以萌生這想法,完全是因為其出身:公共衞生博士畢業,從事環保工作十八年,擁有三項環保設計專利。今次他將環保帶進汽車美容,並不是用少一點水這麼簡單。「要做到環保,必須使用不污染環境的物料、確保衞生及不污染水源。」Mark哥說,以車蠟為例,一般洗車店選用的石化蠟,化學成份較重,他則採用巴西棕櫚蠟。當然,要做到環保,亦要達到預期效果才有意義。棕櫚蠟可為車身做到漆面保養,令天然光澤更有效果,比起一般的石化蠟更具自然光澤,詳情可到《駕駛艙》社交網站專店收看影片。
Organic Auto Spa
地址:九龍塘界限街165號地下C-D舖
文:羅霆鋒 圖:何健勇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