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se二代睡眠耳塞

更新時間:10:23 2021-04-13
發佈時間:10:23 2021-04-13

  近年市場新興用途純粹遮蓋噪音及播放紓緩音效的藍牙耳塞,由於借助此類耳塞入眠的用家大有人在,產品推出後反應不俗,廠商也加快開發步伐。Bose日前帶來了第二代Sleepbuds II,除了遮噪效果更佳,還加入全新聲音內容。

  Sleepbuds II依舊設計得輕盈小巧,每邊重量僅2.27g,睡眠時戴 也感舒適,其獨特的遮噪技術有別傳統降噪,可以消除環境中低頻噪音滋擾,如伴侶鼻鼾聲、電器運作聲、走廊腳步聲等,同時藉由App播放紓緩心神的音效,既有二十款遮噪效果針對不同夜間噪音頻率,另有二十種「自然景觀」及十種放鬆音調,幫助用家緩解壓力,酣然安睡。此外,新作改用全新鎳氫電池(NiMH),使用時間由上代8小時增至10小時,配合全新設計的充電盒,可提供30小時的額外續航。

  文:南山竹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