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2º
  • 53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【新iPad Pro快將現身?】Apple下周三凌晨舉行發佈會 新iPad Pro、AirTags、AirPods 3有望登場

Apple正式宣佈香港時間下周三凌晨1時舉行今年首場新產品發佈會。

 


  等了好一段時間,Apple今年首場發佈會遲遲未有下聞,令爆料人士所謂預測數度落空,當愈來愈多消息指官方不會舉行發佈會,改為直接將新產品上架,殊不知今晚又來個大逆轉,Apple剛又宣布美國時間下周二(4月20日),即香港周三凌晨於Apple Park舉行網上發佈會,主題為「Spring Loaded」,綜合目前推測,除了數度延期的AirTags,首度改用Mini LED面板的iPad Pro(2021)及第三代Apple Pencil極有可能有是當晚的主角,剛好邀請函正是用上筆觸風格來設計,至於盛傳大改款的iPad mini、AirPods 3,以及新一代Apple TV又會否同步現身?果粉就多給一點耐性,還有一星期,答案就會揭盅。


 


 圖片來源:互聯網

新一代12.9吋iPad Pro傳聞熒幕會率先用上Mini LED面板技術。
有指新iPad Pro採用效能媲美M1的A14X處理器,並首次提供5G版本。

隨着iOS 14.5推出時間逼近,加上早前官方進一步公佈Find My Network的細節,AirTags也是時候登場了。
盛傳多時的AirPods 3,有可能改用入耳式設計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