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30º
  • 66%
  •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

400匹 + 棍波 718 Cayman GTS 4.0 貼地超跑

一部4公升水平六汽缸400匹馬力,加上6速棍波後驅的全新「波子」超跑,車價不到一百五十萬元,感覺是否很「貼地」?文、圖:彭志揚
  無可否認,這部718 Cayman GTS 4.0性價比很吸引,它有齊一部「波子」應有的好玩元素:源自GT部門研發的4公升水平六汽缸自然吸氣引擎、6前速棍波及後驅,可惜它不是911?唔重要,如果下一代Boxster/Cayman一如傳聞變成電動車,眼前這部便成為最後一款4.0汽油六缸引擎Cayman,有保值話題!為何不多付二十萬元買部更激進罕有的Cayman GT4?因為棍波GT4應該售罄了!
  這款GTS版原車配有Sport Chrono套餐、20吋胎軨、電子避震、升級排氣系統及Alcantara配飾等,最令人驚喜是引用了源自GT4、由GT部門特製的4公升六缸引擎,加速力跟GT4相若,缺點是2、3波太「長氣」,沒有很瘋狂的勁度,不過高轉數力猛聲威,滿載賽車激情感!GTS電子懸掛不會太硬,相比GT4更切合街道使用。
718 Cayman GTS 4.0規格
引擎:4公升水平六缸
馬力/扭力:400ps/42.8kgm
傳動:6速手波,後驅
0至100km/h:4.5秒
售價:$1,430,308起
查詢:2926 2911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