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78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【Leo Sir出動】 洗車屋變熱帶雨林 車主Chill住等

踏入春季,香港天氣像夏季,氣溫直逼攝氐三十度,即使帶座駕去到洗車屋,等候時都會熱到成身汗!
  假如有一個地方可以「Chill住等洗車」就好?不用再「假如」,真的有這地方存在!由Mark哥主理的汽車美容店,走入店內已是一個舒適休閒空間,客人可以「涼吓冷氣,飲吓凍飲」,隔着落地玻璃看到整個洗車過程。
  走入最深處,是一個面積更大、以熱帶雨林為主題的空間。「我們刻意去營造舒適的環境,讓小孩來到也會感興趣。」Mark哥表示,此處除了可讓客人等得舒適之外,原來可化身成直播室,隨時可於互聯網上跟客人互動。「網上直播就是希望介紹多點環保上的知識,從生活小節開始,其次當然是可以銷售,因為會有很多產品,環保的產品可透過互聯網作互動去介紹。」
Organic Auto Spa
地點:九龍塘界限街165號地下C-D舖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