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B-C多功能擴充底座

更新時間:08:30 2021-04-20
發佈時間:08:30 2021-04-20

  在家工作好,在辦公室工作也好,若然想手提電腦隨時接上不同裝置,提升效率,一個全面的USB-C擴充底座不可或缺,尤其如今新款手提電腦追求輕薄簡約,機側往往只設有兩、三個連接埠,遇上簡報會或不敷應用,這時候可考慮外接Belkin USB-C 11合1擴充底座一類配件幫手。

  顧名思義,擴充底座可為手提電腦或平板帶來額外十一個連接埠,包括HDMI、Gigabit LAN、USB-A×3、USB-C、VGA、DisplayPort、3.5mm耳筒插口,以及SD、microSD讀卡器,無論4K顯示器或投影機,打印機以至硬碟統統可以一次過接駁,由於支援100W直接供電,裝上底座後仍可穩定充電,加上提供高達5Gbps頻寬,電腦與連接裝置之間可以快速數據傳輸。值得一提的是,擴充底座還可充當手提電腦座架,既不佔工作 空間,還可令電腦底部微微升起,間接改善散熱效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