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81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【Leo Sir出動】 臭氧負離子夾擊 驅走車廂異味

不論你座駕是「親子車」、「寵物車」,還是「搵食車」,都總會遇到車廂異味問題,當食物味加上寵物味,可能還有小孩一不小心的「便便」味,甚至是煙味,如果所有氣味大融合,駕車時真的挺難受!
  要解決車廂氣味問題,當然有方法,不過如使用含化學成份除味劑,對於兒童、寵物可能有不良影響。環保達人Mark哥表示,原來處理異味都可以「好有機」,有兩款技術供選擇。
  第一種就是利用有機消毒劑,以燻霧形式進行,透過生物製劑可令空間自動吸腐、除味以及除菌;而第二種方法是利用臭氧機,透過電解釋放出臭氧及負離子,可做到除菌及除味作用。
  一般來說,Mark哥建議私家車每隔三個月淨化車廂一次,如果是「搵食車」,最好每月進行一次大清潔,這樣就可做到司機安心、乘客放心!
Organic Auto Spa
地點:九龍塘界限街165號地下C-D舖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