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itech G×LoL特別版配件

更新時間:09:52 2021-04-28
發佈時間:09:52 2021-04-28

  提起電競,除了電腦本身,可以助Gamer在遊戲中大展身手的裝備配件同樣重要,好像鍵盤、滑鼠,以及跟隊友聯繫的無 耳筒,如是《英雄聯盟》(League of Legends、下稱LoL)的玩家,那Logitech G剛與遊戲合作推出的「K/DA COLLECTION」配件,相信會是LoL玩家夢寐以求的電競組合。

  這套「K/DA COLLECTION」電競系列共有五款產品,分別是PRO K/DA鍵盤(售$1,099)、G840 K/DA XL滑鼠墊(售$399)、G502 HERO K/DA滑鼠(售$599)、G304 K/DA LIGHTSPEED無 滑鼠(售$399)及G733 K/DA LIGHTSPEED無 RGB耳筒(售$1,199),設計靈感來自虛擬偶像組合K/DA,各款裝備均有其特色,組合起來相當搶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