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67%
  •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

現場直擊 粉紅別注 McLaren GT

香港McLaren代理上周特別為香港癌症基金會「活出粉紅」慈善活動,炮製了相信是全球唯一的漸變粉紅色車身McLaren GT,並於中環美利酒店公開展出及拍賣,全城矚目。
文、圖:彭志揚
  名為「Pink Revolution 2021活出粉紅」的展覽活動,上周日(4月25日)於中環美利酒店舉行,主角是獨一無二粉紅色特別版McLaren GT,另外還有一部同樣是專為今次活動特別打造的粉紅色McLaren Senna兒童版電動車。現場還展出由多位本地藝術家捐出的畫作及攝影相片,作為當日Slient Auction線上慈善拍賣物品,為香港癌症基金會關注乳癌活動籌款。大會也為活動訂製了限量版T恤公開發售。
  McLaren香港及澳門區域總監Max Sutera-Sardo表示今次活動別具意義,也有幸得到多位本地藝術家的支持。另外,Max給我一個驚喜消息,就是品牌全新Artura混燃超跑,最快可於5月抵港跟車迷見面,令人期待。
McLaren GT規格
引擎:3.8公升V8雙Turbo
馬力/扭力:620ps
傳動:7速半自動波,後驅
0至100km/h:3.2秒
售價:約370萬元起
查詢:2851 8868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