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85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升級新版 Q2 35TFSI 租好過買?

奧迪新改良版Q2 35TFSI以不到三十萬元價錢開售,代理同時宣佈顧客可通過Audi On Demand服務,以月租$8,990起長期租賃,當中已包括牌費及保險,是否租好過買?
文:彭志揚 圖:William
  2021年新版Q2 35TFSI Advance Line主要追加了Matrix LED頭燈、18吋Audi Sport輪圈及紅色煞車鉗三項裝備,車身長度較舊版延長了17mm(至4,208mm),據知後排腳位有所擴展。機械規格跟前期款沒分別,1.5 Turbo引擎配合7速半自動波前驅,行車爽快穩紥,駕乘感優質,形象活潑,是適合一家三、四口小家庭代步的車款。
  如以月租約九千元計算,每年費用便是十萬零八千元,當中慳回五千元牌費、約四、五千元保險費(60% NCB計)及首年保養費,即是一年實質付出約九萬元,可能跟車子首年折舊率約30%相若?究竟是否租好過買?我的貼士是短租、長買,如打算用半年或一年便應該租,省卻賣車麻煩;打算用兩、三年或以上的話,買比較划算。

Q2 35TFSI Advance規格
引擎:1.5公升直四Turbo
馬力/扭力:150ps/25.5kgm
傳動:7速半自動波,前驅
耗油量:5.1L/100km起
售價:$299,900起
查詢:2291 0000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