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71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熱賣中 Note e-Power 好過買電車?

新一代日產Note e-Power在港上市不到兩個月,聽聞代理已收到超過三百張定單,第二批貨源回復原價$229,000起(比首批貴一萬元)發售,仍無損其熱賣行情。文:彭志揚 圖:William
  全新大改款Note一如同廠Serena,引用了e-Power混能系統,車子主要以鋰電及馬達驅動,1.2直三缸汽油引擎只是作為發電用途。它比同級小車優勝之處,是馬達扭力強大而且隨傳隨到,有着開電動車的爽快加速反應,市區行車又夠寧靜。除非負載全速發力或爬斜,引擎運行時會發出較大噪音。它比電車優勝是完全毋須充電,只要入油便可以,以36公升油缸存量計算,入滿一缸汽油可行駛1,000km,哪輛電動車可提供相同續航力?
  與近期二十餘萬元汽油或混能小車比較,Note另一優點是空間相對闊落,後排腳位充裕,而且標準配備原廠皮椅、數碼錶板、恒溫冷氣、後泊鏡頭,中控台7吋屏幕支援CarPlay等齊備,還有新一代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主動安全系統,只是沒有天窗。

Note e-Power規格
傳動:1.2直三引擎+前置馬達,前驅
馬力/扭力:116ps/28.6kgm
耗油量:27.8km/L
售價:$229,000起
查詢:2803 5333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