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79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香港預覽中 SF90 Spider 千匹開頂樂

法拉利本周一在港首展全新SF90 Spider混能極級超跑,它與硬頂Stradale版最大分別,是改配一個電動摺合硬頂,馬力同為1,000ps,車價只貴10%,約883萬元起!
文、圖:彭志揚
  法拉利去年在港推出SF90 Stradale硬頂版,其4公升V8雙Turbo配合7.9kWh鋰電及(前二後一)三馬達混能系統輸出1,000ps馬力,驚為天人,筆者月前實地試過了配備Assetto Fiorano輕量化套餐的版本,那種超級狂野而又完全受控的速度和操控感受畢生難忘。今次抵港這款SF90 Spider版,機械跟硬頂版沒太大分別,主要換上電動摺合硬頂,可於14秒開或關,並且在45km/h或以下操作。
  開頂版定價較硬頂版約貴一成,為$8,829,488起,據知首批可於今年底交付。今次來港的左軚樣辦車,據知會以半公開形式在品牌淺水灣專店展出三個星期。

SF90 Spider規格
引擎:4公升V8雙Turbo、7.9kWh鋰電及三馬達
馬力/扭力:1,000ps/81.5kgm
傳動:8速DCT半自動波,四驅
0至100km/h:2.5秒
售價:$8,829,488起
查詢:2376 8080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