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9º
  • 70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跑裝加持 E200 AMG Line 暢銷方程式

平治E-Class是近幾年品牌最暢銷單一車系,當中以入門型號E200 AMG Line這個配搭特別受歡迎,可說是香港獨有的型號。
文:彭志揚 圖:William
  香港熱賣歐洲房車不論是平治或寶馬,只要配上很運動化外觀包裝,自然賣得好,正如圖中這款新改良版E200 AMG Line,有着AMG跑車版的威猛外觀,包括全套車身包圍、專用鬼面罩、高LED High Performance頭燈組合、18吋AMG輪圈等。車廂配有Avantgarde配飾,襯以Artico人造皮座椅、灰色木紋面板,Nappa真皮軚盤也為新款設計,以及雙12.3吋屏幕連MBUX聲控多媒體系統、雙區恒溫冷氣、360度後泊鏡頭、前後天窗等一應俱全。
  引擎則是最入門197ps馬力2公升Turbo型號,幸好新版加有48V EQ Boost混能系統(可額外提供13.6ps馬力和15.3kgm扭力),加速算輕快,對於絕大部份本地房車用家來說,已經夠用有餘。此車最強賣點是擁有跑格外觀、舒適豪華乘坐感,以及合乎經濟原則的引擎配置,這就是香港市場最成功的配搭了。
E200 AMG Line
引擎:2公升直四Turbo
馬力/扭力:197ps/32.6kgm
傳動:9速自動波,後驅
耗油量:6.5L/100km
售價:$633,988起
查詢:2504 6140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