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勤專用藍牙耳機BlueParrott M300-XT

更新時間:11:18 2021-05-11
發佈時間:11:18 2021-05-11

  對需要長時間外勤,又經常要與客戶保持聯繫的工作者來說,如職業司機、營業員,一個可靠的單耳式藍牙耳機實在不可或缺。與Jabra同屬GN集團的BlueParrott,早前推出了一款專為外勤工作而設的M300-XT,長柄掛耳式造型重量僅20g,整天佩戴也舒適,且可以靈活戴在左耳或右耳,加上具備IP54防水規格,遇上雨天也可安心使用。

  新作的無線連接範圍達100米,即使走到戶外工地,又或離開車輛送貨,也可跟手機保持連線,由於機身裝有兩組收音咪,配合自家降噪技術,身處嘈雜環境或空曠地方,也可有效消除80%噪音或風聲。除了耳機裝有實體開關及音量掣,為方便用家撥打或接聽電話,M300-XT還設有可自訂功能的BlueParrott按鈕,可設定為快速打電話、一鍵通話或靜音。續航力方面,此機支援USB-C充電,最長通話時間可達14小時,足以應付全日工作。

售價:$799
查詢:www.blueparrott.com

  文:南山竹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