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86%
  • 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

首展直擊 別注Vantage 慈善拍賣

英國Aston Martin即日起至6月7日(一)在尖沙咀半島酒店大堂展出香港配額只有一輛的Vantage Gulf Blue Edition特別版,此車將作為網上慈善拍賣,支持保育野生動物基金。
文、圖:彭志揚
  Vantage Gulf Blue Edition全球只有12輛,是Hertage Racing Edition系列六款不同車花(全球60部)其中一員,披上源自LeMans耐力賽DBR9戰車的Gulf車花及加有全套Aero Kit擾流器。此車由代理捐出作慈善拍賣,起標價為90萬元。
  另外,代理同時在地庫展示一部DB5 Goldfinger Continuation原廠復刻版,全球只有25部,據知全亞洲只此一部,車價高達275萬英鎊。車內配有當年占士邦《Goldfinger》電影主角車所有「武器」,包括旋轉車牌、(仿真)機關槍、車尾防彈擋板等,非常有趣。

Vantage Gulf Blue Edition
引擎:4公升V8雙Turbo
馬力/扭力:510ps/69.8kgm
傳動:8速自動波,後驅
0至100km/h:3.6秒
售價:約$3,480,000起
查詢:2366 2017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