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rTag+升級AR精確定位

更新時間:08:55 2021-05-12
發佈時間:08:55 2021-05-12

  藍牙物品追蹤器逐漸普及,Samsung乘勢加推升級版Galaxy SmartTag+,外形大小跟年初推出的SmartTag沒太大分別,然而除了藍牙低功耗功能,新作加入了超寬頻(UWB)技術,當用戶通過手機《SmartThings Find》App尋找已掛上SmartTag+的失物時,不但可從地圖查看位置,要是物品就在附近,還可配合支援UWB的手機,如Galaxy S21 Ultra、S21+等,開啟鏡頭及AR擴增實境輔助,從熒幕以AR Finder方式進行精確定位尋找,更容易把掉在窿窿隙隙的物品尋回。

  除了手機靠近SmartTag+時可啟動響鈴,原來亦可反向尋找,即連按兩下SmartTag+令手機播放鈴聲,從而尋找手機。事實SmartTag+功能不但是藍牙追蹤器,亦可充當遙距控制IoT智能裝置的開關,用戶可設定SmartTag+單按或長按代表不同指令,如開啟家中的燈泡,功能多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