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3º
  • 64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E-Pace + F-Pace 兩大四驅豹 小改出籠

積架本周起至5月30日(日)把葵涌品牌體驗中心變身為小型博物館,展出新舊車款,當中包括兩款首次曝光的小改版E-Pace及F-Pace。
文、圖:彭志揚
  新到港E-Pace P200及F-Pace P250內外設計及配套均有升級,外觀最顯著改動是鑽石款式鬼面罩,F-Pace頭尾燈變得更扁闊。兩者車廂均換上11.4吋巨型中控台觸控屏幕,以及Pivi Pro作業系統連GPS導航功能,同時升級配有360度泊車鏡頭,錶板及車廂裝潢均比舊版豪華細緻。
  另外,兩者2.0 Turbo引擎也加入了48V Mild-Hybrid混能系統,加強節能效果。值得留意是今次兩款到港型號均以最豪包裝及四驅為主打,所以感覺上比較貴。
  
兩款SUV規格
型號: E-Pace P200 / F-Pace P250
引擎: 2公升直四Turbo+48V / Mild-Hybrid系統
馬力/扭力: 200ps/32.6kgm / 250ps/37.2kgm
傳動: 9速自動波四驅 / 8速自動波四驅
售價: $499,000起 / $679,000起
查詢: 2820 4060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