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80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今日上市 Caddy Life 七座家庭樂

那邊廂福士私家車代理預展全新Golf 8 1.5TSI新版,這邊廂福士商用車代理搶先開售全新第五代Caddy Life長陣七座汽油版,對準家庭車市場出發。
文:彭志揚 圖:William
  福士Caddy過往以柴油商用車身份在港發行,不過今次全新第五代Caddy Life為汽油版本,車廂三排七座位靈活安排,配合1.8米高車身格式,儲物量高達3,105公升,可迎合講求實用空間用家需要。
  新車引用了福士集團MQB底盤,編號EA211 Evo的1.5 Turbo引擎內附ACT熄缸慳油功能,配合DQ381型號7速濕式DSG波箱和前驅,以慳油和耐用為賣點。車廂配套頗豐富,包括10.25吋數碼錶板、8.25吋觸控屏幕、後泊鏡頭、玻璃頂、雙區恒溫冷氣等。較可惜是左右趟門及尾門均沒有電動開關功能,只有電索裝置。截稿前未收到新車價單,據知長陣頂級版約售三十萬元。

Caddy Life七座長陣版規格
引擎:1.5公升直四Turbo
馬力/扭力:114ps/22.4kgm
傳動:7速半自動波,前驅
耗油量:5.8L/100km
售價:待定
查詢:2505 5526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