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代防水藍牙喇叭

更新時間:08:16 2021-05-18
發佈時間:08:16 2021-05-18

  夏日來臨,想出席水上活動、沙灘派對時有音樂助興,防水藍牙喇叭少不了,JBL新推出的Charge 5,不但保留低頻充沛的強勁音效,還藉新增高音單元帶來清晰的人聲樂器,加上耐用度提升至IP67,確實是今夏戶外享樂伴侶。

  乍看Charge 5造型,機面Logo改用浮雕設計,儘管機身相若,重量比上代輕了5g,僅重960g,整體規格亦有升級,除了經改良的長振幅單元及一對低音輻射器,新作首度加入20mm高音單元,無論播放哪一類型音樂,音色豐富之餘,清晰度亦有所提升,輸出功率亦增至40W。有別上代只具IPX7規格,Charge 5提升至IP67防塵防水,不但可在1米水深待上30分鐘,亦有效防止灰塵進入,足以應付不同的戶外環境。值得一提的是,新作不但採用了藍牙5.1傳輸,同時加入PartyBoost功能,派對上如有另一支援的喇叭同場,即可以合組立體聲。Charge 5擁有20小時續航力,要是期間手機電力不敷應用,大可利用USB為裝置流動充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