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H5 II連App無線開Live

更新時間:11:30 2021-06-01
發佈時間:11:30 2021-06-01
  當拍友以為Panasonic集中精力開發S系列全片幅相機,無暇兼顧M43陣營,廠商似為穩定軍心,日前趕緊發布第二代M43拍片旗艦GH5 II,同時預告年底前推出支援5.7K/60p拍片的後繼型號GH6。
  除了機面多了「II」字樣,GH5 II造型仍是熟悉的樣子,Live MOS維持2,030萬像素,然而整體規格有所升級,如感光元件加入AR防反射塗層,配合速度更高的Venus Engine,對焦反應更快,亦可識別人類、寵物及鳥類。防震方面,多得用上S1H的演算法,補償效果由5級提升至6.5級。此外,新作改用與S5同款的DMW-BLK22電池,同時支援USB PD快速充電。說到拍片,新作可直接錄製4:2:0 10bit C4K/4K60p影片,其中4K60p為無剪裁,並可經HDMI輸出4:2:2 10bit格式,同時預裝了V-Log L,換言之,入手後不用額外付費來升級。值得一提的是,新作可以連接手機App《LUMIX Sync》開Live做無線串流直播,畫質可達1,080/60p。售價:待定
文:南山竹子
iBLOG

電氣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