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3º
  • 92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現場直擊 Huracan STO 街道戰牛

全新林寶堅尼Huracan STO上周短暫留港數天,代理在西九龍文化區Freespace舉行了幾場預覽會,讓傳媒及VIP貴客優先欣賞到這部與別不同的加強版超跑!文、圖:彭志揚
  Huracan STO有別於之前的Performante版,不再以四驅版街車為改造基礎,反而以後驅賽車版為藍本,STO全名Super Trofeo Omologato,意思是可以合法上牌行街的賽車,並由廠方Squadra Corse賽車部門打造!
  STO三大重點包括擾流、減重和性能,一體式碳纖維車頭、專用尾翼等設計如賽車,前後沙板造型跟街車完全不同。全車有多達75%部件為碳纖維製造,乾重只有1,339kg(比Performante輕43kg)。5.2 V10引擎馬力提高至640ps,配合7速DCT波箱,原車還有後輪轉向、碳陶瓷煞車碟及專用駕駛模式等。車價為$5,692,000起,據知首批明年第二季交付。
Huracan STO規格
引擎:5.2公升V10
馬力/扭力:640ps/57.6kgm
傳動:7速半自動波,後驅
0至100km/h:3秒
售價:$5,692,632起
查詢:2900 6666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