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4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專店首展 Panamera精緻小改

保時捷上周起在港首展新改良版Panamera汽油四門跑車,全系列七款型號售價公佈,打頭陣登場Panamera 4入門四驅版定價$1,723,814起。
文:彭志揚 圖:William
  無可否認,Panamera近年風頭已被同廠Taycan電動車蓋過,始終後者無論設計、話題以至性價比都較吸引,那麼還有購買汽油引擎Panamera的理由嗎?有,就是不用憂心往哪裏充電,而且車廂空間(特別是後排)相對較闊落,使用上較電動車實用和方便。
  新版Panamera改動項目不多,廠方把以前為附加項目的Sport Design擾流套裝變為標準裝備,令新版賣相更見醒目跑格。車廂數碼化設施如五圓形電子儀錶、中控台12吋觸控屏幕連PCM多媒體系統、錶板觸控式按鍵等也沒有大變動。2.9 V6雙Turbo引擎及8速PDK波箱傳動組合也保持原狀。一如舊版安排,標準為四座位格式,買家可額外選購4+1五座位組合。如追求大一點行李空間或更獨特形象,車系還有Sport Turismo旅行車款式可供選擇。

Panamera 4規格
引擎:2.9公升V6 Twin-turbo
馬力/扭力:330ps/45.9kgm
傳動:8速PDK半自動波,四驅
耗油量:8.7L/100km
售價:$1,723,814起
查詢:2926 2911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