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fit超輕量智能表

更新時間:11:53 2021-06-08
發佈時間:11:53 2021-06-08

  智能手帶熒幕愈來愈大,定位開始與智能手表重疊,專注智能手表的製造商怎會感受不到威脅?為保市場隨即作出反擊,且看Amazfit新作GTS 2 mini,嘗試把表身做得輕便,重量僅19.5g,顯然是向戴開手帶的運動愛好者埋手。

  雖說GTS 2 mini輕如手帶,仍裝有1.55吋方形AMOLED熒幕,亮度達450nits,表面用上2.5D曲面玻璃,配合鋁合金表身,賣相不失時尚。新作不但繼承GTS 2大部分運動、健康管理功能,還內置新研發的BioTracker 2 PPG生物追蹤光學感測器,可以二十四小時監測心率,亦可檢測血氧飽和度,加上深度睡眠記錄及PAI健康評估,讓用家更能掌握身體狀況。

  運動方面,GTS 2 mini擁有逾七十種運動模式,更內置GPS定位功能,即使沒手機隨身,跑步時也可以追蹤路 定位,這方面比沒有GPS功能的智能手帶出色。說到續航,GTS 2 mini採用更精密的電路及優化電池管理,日常使用下可達十四天,如開啟基礎模式,時間可延長至二十一天。

  文:南山竹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