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2º
  • 53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香港首展中 Artura 混能新浪潮

英國McLaren全新超跑Artura上周起在灣仔專店首展,新車定價落實為$3,950,000起,是同級市場唯一能夠獨立充電的Plug-in Hybrid混能超跑。文、圖:彭志揚
  Artura建基於廠方新一代MCLA碳纖維輕量化底盤,配上同為全新開發、編號M630的3公升V6雙Turbo引擎,連同High-Performance Hybrid混能系統,包括7.4kWh鋰電及後置馬達,綜合輸出680ps馬力和73.4kgm扭力,配合8速SSG雙離合器波箱及後驅,0至100km/h只需3秒。車子可以獨立充電,據知家用電源只需2.5小時便可以由20%充電至80%,純電模式續航力為30km,耗油量低於5L/100km。
  據McLaren HK區域總監Max Sutera Sardo表示,今次成功向廠方爭取到一個很合理吸引的售價,預售反應不俗,來港展示為廠方巡迴展覽專用車,首批右軚香港版可望今年第四季交付。

Artura規格
引擎:3公升V6雙Turbo + 7.4kWh鋰電及馬達
馬力/扭力:680ps/73.4kgm
傳動:8速半自動波,後驅
0至100km/h:3秒
售價:$3,950,000起
查詢:2851 8868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