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77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首展直擊 Portofino M 辣度升級

法拉利上周在港推出全新Portofino M新改良版,換上同廠Roma新一代620ps馬力3.9 V8雙Turbo引擎、8速DCT波箱,以及一系列最新規格電子系統,辣度全面升級!
文、圖:彭志揚
  Portofino M的M字,代表Modificata,即是意大利語加強、改良的意思。以往Portofino給人較休閒形象,今次廠方引進所有辛辣裝備,包括新規格3.9 V8雙Turbo引擎、8速DCT波箱,以及包括Race及Esc Off在內的五種駕駛模式選擇,還有側滑主動控制系統等,旨在提供激情澎湃感受,同時保留既有的休閒舒適形象。
  新版售價$3,802,102起,可能你會問點解唔揀款式更新穎吸引、售價便宜六十萬元的Roma?唯一原因是閣下只愛開篷車。我則會揀Roma,不解釋!

Portofino M規格
引擎:3.9公升V8雙Turbo
馬力/扭力:620ps/77.5kgm
傳動:8速DCT半自動波,後驅
0至100km/h:3.45秒
售價:$3,802,102起
查詢:2376 8080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