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G Phone 5 Ultimate限量登場

更新時間:09:54 2021-06-15
發佈時間:09:54 2021-06-15

  早前ASUS推出的電競手機ROG Phone 5系列,備受Game迷青睞,尤其擁有市場上最強規格的ROG Phone 5 Ultimate,更是不少Game迷追求的打機新裝備。等了多時,這部定價逾萬元的限量版手機終於抵港,為彰顯身價,隨機附有禮品Boxset、別注版口罩及熒幕貼,感覺豪華。

  ROG Phone 5 Ultimate與之前介紹過的ROG Phone 5,同樣用上144Hz的6.78吋AMOLED芒,處理器也是S888 5G,但內置記憶增至18GB,加上512GB儲存容量,硬件效能可謂目前同級最強,配合機背新增的隱藏式觸控鍵,連同原先的Air Tigger 5超音波觸控,可以自訂的快速操作非常多,打機當然得心應手。事實賣相更富科幻感的機背,除了看不到的觸控鍵,還有一個採用點陣式顯示屏的幻視熒幕,可以因應不同情景,如充電、來電或開啟X模式,自動播放預設動畫,效果非常搶眼,當然玩家亦可自訂動畫內容,展現個人化風格。

  文:南山竹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