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92%
  •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

【Leo Sir出動】夏日天氣又熱又焗 車內溫度飆升怎樣辦?等Leo Sir過你兩招吧!

香港天氣愈來愈熱,下班駕車回家,進入車廂一刻十分難受,試想車子白天戶外停泊悶焗了超過九小時,車內溫度分分鐘可達攝氏50度,要散熱都需要花上不少時間。
  究竟有沒有方法幫助車廂隔熱?有,市面有一款來自德國的隔熱網,據講利用超強韌力的「鍍鋅絲」製造,可做到防UV效果。其實鍍鋅絲日常應用於建築隔熱層,彈性好,抗剪性能高,用於座駕當中,特殊織物結構的遮光網,可以保護汽廂內免受陽光UV造成傷害,保持車廂溫度在正常水平,據說可降低七度!
  另外,各位車主也可在冷氣風口,安裝一個360度自動循環導向雙風扇,這樣冷氣便可更均勻吹送至車廂各個角落,車廂降溫速度就可以更快!有關上述汽車配件詳請,可登入《Headlife》或《駕駛艙》社交網站專頁收睇影片!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