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7%
  •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

【懷舊風MMORPG】 經典《古惑仔》手遊版回歸,真實還原港、澳、台街道風貌

那些年的港漫改編電腦遊戲《古惑仔Online》,相信不少大朋友都有玩過,為紀念遊戲誕生二十周年,最近手機遊戲市場便推出了首款懷舊風MMORPG遊戲《古惑仔M》。顧名思義,新作是以《古惑仔》系列作品為背景,讓玩家代入原作各種經典情節,與陳浩南、山雞、大飛等經典角色一同經歷「洪興」興衰,遊戲還找來電影中飾演「駱駝」的陳惠敏任代言人。
  為帶給玩家親臨其境的感覺,《古惑仔M》遊戲場景真實還原香港、台灣、澳門街道風貌,慈雲山、銅鑼灣、西貢海鮮街、澳門碼頭、台灣立法院等一一呈現眼前,玩法方面除了日常戰鬥之外,亦結合經營及社交元素,哪怕原作已經劃上句號,Fans們都可以透過遊戲緬懷一番。
文:Joe 網址:tbm.gameone.com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