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沒有不入手的理由吧】任天堂推出全新Switch主機!3大理由必買限定超美「復古白」Switch新主機!

更新時間:21:00 2021-07-07
發佈時間:21:00 2021-07-07

任天堂的粉絲們有新驚喜啦!任天堂於昨晚突然無預警地發佈了全新Switch主機,復古白色的簡潔外殼設計立即引來粉絲們的尖叫!還未入手Switch的玩家們看見這次超唯美新色主機後更直呼「沒有理由不買了!」,以下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必買任天堂Switch新主機的3大理由!

 

任天堂Switch新主機賣點17OLED螢幕

 

任天堂於昨晚推出的全新Switch主機,不但為大家帶來極簡新色「白色」外,更將原本只有6.2寸的液晶螢幕搖身一變升級成7OLED螢幕,色彩鮮明度馬上upupup

 

任天堂Switch新主機賣點2:內建儲存空間和喇叭升級

 

任天堂Switch主機原本只有32GB內建儲存空間,但因不少玩家曾抱怨不夠儲存空間玩新的遊戲,任天堂這次將內建儲存空間升級至64GB!玩家們以後也不用擔心太多遊戲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了!此外這次任天堂更為Switch注入全新的喇叭,音效從此變得更優質和清晰,喜歡玩刺激遊戲,需要強勁音效的玩家們有福了!

 

任天堂Switch新主機賣點3:新增「有線網路插孔」

 

任天堂Switch的底座原本具備USB插孔和HDMI插孔,這次新增了「有線網絡插孔」,令玩家在連接電腦遊玩時連線品質更加穩定和流暢!至於背面支架方面更採用了轉軸式設計,方便玩家在遊玩時可依照個人喜好調整角度,認真貼心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