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車男手記】日本版水貨車店已放風!Land Cruiser成水貨新目標?!

更新時間:12:08 2021-07-09
發佈時間:12:08 2021-07-09

  編號LC300的新一代豐田Land Cruiser最近曝光(見圖),一般相信香港代理不會引入此車,故最近不少日本版水貨車店已放風,接受LC300訂購。據知車子日本當地定價約五百萬日圓起,相信來港連稅售價可能在六十萬元或以上水平,視乎設備而定!

  新一代LC300採用TNGA陣架式底盤,並改用3.5公升V6雙Turbo引擎,馬力415ps,扭力66.3kgm,馬力較上代V8引擎多出30ps,車重大減200kg,配合10速自動波箱及四驅,還有AVS主控懸掛、E-KDSS電子動態控制、Multi-Terrain Select智慧四驅模式選擇,以及前後車底環迴鏡頭等,配套先進。

  文:車男

  圖:豐田

  車男手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