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81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【電動車熱潮】 Maxus eDeliver3電動客貨車新秀,免稅+新能源運輸基金計劃50%車價資助!

近期電動車大熱,不少物流業老闆也考慮電動商用車,因為受惠免稅政策,配合新能源運輸基金計劃,可取得50%車價資助。最近上汽大通看準時機,引入eDeliver3電動客貨車。
文:彭志揚 圖:William
  由英之傑代理的內地商用車品牌上汽大通(Maxus),最近引入eDeliver 3電動客貨車,港版規格跟英國版相同,打頭陣為雙座車身格式,採用對開式尾門,尾箱容量有4.8方米,可放置整塊標準卡板,車廂左側另設趟門。車廂實而不華,中控台設有7吋觸控屏幕連泊車鏡頭。
  52.5kWh鋰電和前驅馬達輸出26kgm扭力不算強大,不過車身細小走動爽快。廠方指市區續航力344km(WLTP標準,平均則為243km)。車子支援DC快速Combo 2充電,45分鐘可由20%充至80%;家用電源220V/13A慢充約需8小時。代理提供三年或十萬公里保用,鋰電保用為八年或十六萬公里。據知商企或車主可申請政府新能源運輸基金計劃,可取得50%車價資助,為轉用電動貨車增添誘因。
eDeliver3規格
傳動:52.5kWh鋰電+前置馬達,前驅
馬力/扭力:122ps/26kgm
續航力:344km(市區,WLTP)
充電時間:8小時(家用電源220V/13A)
售價:$338,000起
查詢:2880 1228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