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9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【車情車趣】 K11 Musea老爺車盛展歎為觀止!1961年法拉利250GT SWB首度公開露面

上周參觀了K11 Musea與香港老爺車會合辦的經典車展覽會,好幾部價值連城老爺車如圖中1961年法拉利250GT SWB首度公開露面,歎為觀止。大會用心良苦希望把一年一度於意大利Lake Como舉行的Concorso d'Eleganza Villa d'Este老爺車展氣氛帶來香港,可惜我真的去過景觀壯麗的Lake Como,卻完全幻想不到自己身處相似的景地,我估除非大會把展覽車庫的牆壁掛上LED屏幕直播Lake Como實時影象……無論如何,在疫情之下可以如此盛展名車而且免費給公眾入場參觀,我認為是功德無量,如果現場可以展出為數更多的名車,就很圓滿了。
  其實,香港可以舉辦老爺車展的絕美靚景地方不少,例如淺水灣酒店、清水灣鄉村俱樂部高球場,甚至是大家熟識的中環遮打道,或者新海濱摩天輪和龍和道一帶,都相當有特色和氣氛,不讓世界其他地方專美。
  當然,搞一個龐大車展所耗費的人力、物力、財力都不能少,在此向今次老爺經典車展活動幕後人員及車主們致敬!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