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3º
  • 64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【Caddy Maxi 公私兩用】新一代福士Caddy,繼七座汽油Life版後,緊接再售實用空間為賣點的商用五座柴油Maxi版!

新一代福士Caddy繼早前登場的七座汽油Life版之後,商用五座柴油Maxi版緊接開售,以實用空間為賣點,車價$249,800起。
文:彭志揚 圖:William
  Caddy Maxi柴油商用車版本售價較七座汽油私家車版本便宜五萬元,不過內外包裝相對簡約,例如刪減了LED頭燈、天窗及數碼錶板等,並改用16吋胎軨組合,一切以實用為本。不過中控台同樣配有8.25吋觸控屏幕,支援Apple CarPlay,同時還設有運輸署認可的後泊鏡頭系統。座椅為原廠人造皮革包裝,行李艙按商用車法例要求加設分隔網,後座可收摺擴大載貨空間,左右趟門為手動格式,不過設有電索裝置。買家可額外選配對開式尾門,連稅須另加三千元。
  2公直TDI Evo柴油Turbo引擎為新一代設計,配合7速DSG(DQ381型)濕式半自動波箱和前驅,柴油引擎最大優點是低轉扭力強,起步發力比汽油版更凌厲,只是寧靜舒適度不及汽油版。今代Caddy應用MQB底盤和改用彈簧後懸掛,重心夠低,拐彎比一般客貨Van靈活穩健。
Caddy Maxi(商用車)規格
引擎:2公升直四柴油Turbo
馬力/扭力:122ps/32.6kgm
傳動:7速DSG半自動波,前驅
耗油量:4.6L/100km(WLTP)
售價:$249,800起
查詢:2505 5526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