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3º
  • 64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【終極新版開售!】 本田Odyssey二次進化!加入Honda Sensing安全系統,隔音寧靜容易上落,操控貼近房車

本田第二度改良版Odyssey最近在港上市,一式兩款包括標準八座版($448,880),以及今次試駕的豪華七座版($488,880起)。
文:彭志揚 圖:William
  據知今次是Odyssey車系大改款前的終極演進,換上全新設計的巨型電鍍鬼面罩,內外基本格局保持原狀,車廂升級配用雙層玻璃,令隔音更寧靜。其他升級項目包括7吋TFT數碼錶板、中控台頂置8吋觸控屏幕連Apple CarPlay功能。七座豪華版中排配有左右獨立Ottoman大班椅,不過為手動調校,有需要時可拍貼變成沙發。其餘設施如左右電趟門、三區恒溫冷氣、自動泊車輔助系統連環迴鏡頭等齊備,新版還加入了Honda Sensing智能式主動安全系統。
  新版沿用2.4公升直四i-VTEC引擎、CVT無段變速(七段+/-連軚盤撥片功能)及前驅,加速動力不強,行車反應卻很暢順,設定切合豪華MPV的舒適要求。
  Odyssey豪華度和空間感均不及豐田Alphard/Vellfire,但車身細小地台較矮,反而更容易上落,操控感更輕鬆貼近房車,而且車價相對便宜。
Odyssey七座版規格
引擎:2.4公升直四
馬力/扭力:175ps/22.9kgm
傳動:CVT無段變速,前驅
耗油量:13km/L
售價:$488,880起
查詢:2380 2231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