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5%
  •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

日系真無 聲優提示

  除了標榜靚聲,真無 耳筒為突圍,還會在包裝設計,甚至語音提示下工夫,尤其日系品牌。好像日本Acoustune子品牌ANIMA趁 暑假,為ACG迷帶來了一款充滿動漫元素的真無 耳筒ANW01。

  先是包裝盒請來日本畫師森倉圓畫上虛擬角色,人物角色畫風細膩。說到耳筒,體積小巧的ANW01內置6mm動鐵單元,除了全新外磁鐵結構,還用上CoClear振膜,音色澎湃,同時保持細節。此機的聲學設計相當考究,廠商找來在日本遊戲、動畫界著名的音樂人井上拓調音,音色表現偏向電玩,同時為耳筒預設了三種聲音風格,包括Midnight、 重低頻的Night及相對柔和的Day,用家可在《ANIMA Studio》App自行切換。專人調音也不夠,ANW01連語音提示也找來日本聲優作聲音導航,日後經付費可以下載人氣聲優錄製的擴充語音包,第一彈是為《Idolmaster》角色天海春香配音的中村繪里子,想不到真無 耳筒都要課金DLC,真的很破格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