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3º
  • 53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【混能加持】 代步方便、坐得舒適,福士Golf 1.5eTSI輕奢華

當近期大家都一窩蜂排隊預訂電動車,不過想深一層,本地公眾充電車位始終有限,要日用代步方便、一家四口坐得舒服,還是一部Hatchback汽油車如福士Golf 1.5eTSI最實際?
文、圖:彭志揚
  全新第八代Golf大家的焦點都集中在GTI版本,其實入門1.5eTSI版更吸引,價錢更加大眾化,只比日本混能小車貴數萬元,換來更舒適空間和豪華配套。例如LED頭尾燈、玻璃頂、18吋胎軨,以至數碼化10.2吋錶板、中控台9吋觸控屏幕連導航及CarPlay功能、後泊鏡頭、三區恒溫冷氣等全部有齊。最重要是車廂空間較日本小車闊落,尾箱容量可由380公升擴展至1,237公升。
  1.5 Turbo引擎植入48V Mild Hybrid混能系統,150ps馬力和25.5kgm扭力數字不算標青,不過行車表現十分爽快,操控扎實,駕乘感舒適。平均油耗量6.7L/100km相當於每公里油費約$1.3,算是很慳油了。
Golf 1.5eTSI規格
引擎:1.5直四Turbo + 48V混能系統
馬力/扭力 :150ps/25.5kgm
傳動 :7速半自動波,前驅
耗油量 :6.7L/100km
售價 :$259,800起
查詢 :3698 9588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