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芒煲劇睇奧運】Samsung Galaxy Tab S7 FE 5G最抵玩5G平板 12.4吋窄邊框大畫面 S Pen手寫靈敏似真筆 10,090mAh大電量長氣續航

更新時間:13:00 2021-07-31
發佈時間:13:00 2021-07-31
相比S7及S7+的雙鏡頭,S7 FE 5G機背只裝有一顆8MP鏡頭,前置則是5MP。
相比S7及S7+的雙鏡頭,S7 FE 5G機背只裝有一顆8MP鏡頭,前置則是5MP。

  第一期消費券明日到手,數碼產品相信會是不少市民的入手對象,除了手機、Notebook、相機,平板也是熱門候選之一,如想找一部大芒機款煲劇睇奧運,配備12.4吋熒幕的Samsung Galaxy Tab S7 FE 5G,可讓你在大畫面看清運動員每個動作之餘,由於支援5G流動上網,戶外也可以即時串流觀看賽事直播,加上隨機S Pen手寫記事,以及高效多視窗工作,娛樂以外,工作及學習同樣派上用場,更重要是貫徹同廠「FE」版本親民定價的特色,以價錢計是目前最抵玩的5G平板。

 12.4WQXGA 多視窗工作
  自去年暑假先後推出Galaxy Tab S7S7+,事隔一年Samsung再為S7系列平板帶來新成員──Galaxy Tab S7 FE 5G,顧名思義,新作是為擁躉度身訂造的Fan Edition版本,性價比在同系中最高,事實之前要入手5G平板,入場費接近六千元,而Galaxy Tab S7 FE 5G則將門檻進一步下調,定價五千四百元有找,換言之,以消費券入手的話,只需自行補貼三百多元,即可連平板也一併升級至5G
  話說回來,Galaxy Tab S7 FE 5GS7+一樣裝有達12.4吋之大、1610畫面比例的WQXGA熒幕,解像度2,560×1,600,儘管沒有S7/S7+120Hz畫面更新率,但不影響日常睇片煲劇,用來追看近日大家迷上的奧運比賽直播,畫面效果同樣震撼,加上可插SIM卡連上5G流動網絡,就算身處街上,也可以獲得高速穩定的串流畫面體驗,配合一對支援Dolby Atmos音效及由AKG調音的立體聲喇叭,聲畫表現更加傳神。既是平板,娛樂以外,當然也適合用來工作,尤其Galaxy Tab S7 FE 5G有着大尺寸畫面,在處理文書工作或資料數據時,可以藉由同步開啟多個App程式,以多視窗多工作業提升工作效率,如一邊編輯文件一邊核對資訊,期間同時經社交通訊程式跟同事保持聯繫,如配合專用書本式鍵盤保護套(售$999)化身Notebook模式,還可以加快打字速度。

S Pen靈敏手寫繪圖
  Galaxy Tab S7 FE 5G另一賣點是附有S Pen,不但筆桿手感跟真筆相近,多得支援4,096級壓感及低時延,書寫效果同樣真實靈敏,還可利用手勢操作遙控平板。簡單開啟預載的《Samsung NotesApp,用家即可以在畫面上手寫記事或繪畫塗鴉,值得一提的是,記事時可以同步錄音,日後點一下某段筆記即可播放相關的錄音內容,想要筆記變得整理,又可利用辨識功能將手寫筆記轉成文字,之後直接以文書格式儲案。

  效能方面,Galaxy Tab S7 FE 5G採用Snapdragon 750G處理器,內置8GB RAM128GB儲存容量,支援micro SD記憶卡擴充,運行《安兔兔》測試,跑分為389,896,成績也許跟用上S865+處理器的同系S7S7+有點距離,但整體表現流暢,而且此機跟S7+一樣,擁有高達10,090mAh電池容量,續航力十足,同時支援45W超級快速充電。

 8.7吋輕盈之選Galaxy Tab A7 Lite
  除了滿足追求大畫面的用戶,Samsung為照顧另一班鍾情輕巧又可單手操作的用戶,同步帶來配備8.7HD+熒幕的Galaxy Tab A7 Lite,由於採用窄邊框設計,加上重量輕至366g,手感纖巧,長時間使用也合適,加上亦設有支援Dolby Atmos的立體聲喇叭,聽歌睇片也有不俗效果。說到效能,Galaxy Tab A7 Lite採用MTK Helio P22T八核心處理器,內置4GB RAM64GB ROM,支援micro SD卡擴充,電池容量達5,100mAh,並支援15W快速充電,除了WiFi版本,另備可插SIM卡流動上網的LTE版。

Galaxy Tab S7 FE 5G售價:$5,388
Galaxy Tab A7 Lite售價:$1,288WiFi)、$1,688LTE
查詢:Samsung/3698 4698


機側的卡槽可插SIM卡及micro SD記憶卡。
機側的卡槽可插SIM卡及micro SD記憶卡。
新作另一賣點是支援5G流動上網,且是目前最划算的5G平板。
新作另一賣點是支援5G流動上網,且是目前最划算的5G平板。

跟S7+一樣,S7 F水5G也用上12.4吋的大熒幕,睇片煲劇之餘,追看奧運賽事直播也有大畫面享受。
跟S7+一樣,S7 F水5G也用上12.4吋的大熒幕,睇片煲劇之餘,追看奧運賽事直播也有大畫面享受。
S Pen可以磁力吸附在機背、機側多個位置,收納相當方便。
S Pen可以磁力吸附在機背、機側多個位置,收納相當方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