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81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Z系列摺芒蓄勢待發

  除了平板,相信不少Samsung擁躉對新一代摺芒手機同樣期待,不用心急,下周三(8月11日)網上舉行的「Galaxy Unpacked」發布會自會揭盅,綜合目前爆料傳聞,Galaxy Z Fold2及Galaxy Z Flip 5G的「接班人」當日將會現身,屆時還會有改用Google WearOS的Galaxy Watch系列智能手表,當然少不得Galaxy Buds系列真無 耳筒新作。

  事實官方除了在網上推出宣傳片預告,近日還在全球多個著名地標推出大型廣告造勢,包括紐約時代廣場、倫敦皮卡迪利廣場、米蘭大教堂廣場等,香港則在中環蘭桂坊的大屏幕上展示了「Is "good" good enough?」的宣傳語句,至於大家是否滿意現時所用的手機?還得看看第三代Galaxy Z系列手機會帶來怎麼樣的突破,好讓用戶決心加入摺芒行列。


hd